近日,互联网领域链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小蚁窝窝平台与线下团购程帅帅社区团店共同斥资打造“小蚁伙伴-程帅帅团店”新业态平台。该平台可以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服务。双方将携手拓展市场,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打造一个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时代。

程帅帅社区团店以强大的供应链管理和线下门店运营能力著称,在全国拥有着十二个种植基地,从基地出发将高品质的绿色蔬果鱼鸭从源头直接配送到线下门店,砍断了传统社区团购的许多中间商环节,立志给消费者带来真正好品质、价格优、且配送迅速的社区团购产品。

链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小蚁窝窝平台作为国内视频号领先的直播平台之一,在内容生产、分发和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直播方面拥有强大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可以通过直播技术为“小蚁伙伴-程帅帅团店”吸引用户,提供更加生动、直观的购物体验。

“小蚁伙伴-程帅帅团店”可以通过线下门店提供实物展示、售后服务,线上利用直播来将线下的私域用户服务,进而转化为公域流量,公域流量又可以进一步的引导转化到线下进行服务,最终形成的闭环,让所有参与者都获得持续增长的团店信任度和市场流量。

相信“小蚁伙伴-程帅帅团店”平台会不断地创新和迭代升级服务,满足用户的不断变化的需求。未来可以通过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推荐和优惠活动,增加用户的粘性和忠诚度。 仅两个月已经开了8家线下社区团店,并且所有团店每月都达到了盈利。

“小蚁伙伴-程帅帅团店”每周会组织线下的团店合伙人和伙伴带到属于自己的蔬果种植基地去进行实地考察,从而对高品质绿色蔬果鱼鸭的整个生长周期和生长环境建立一个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让用户理解到自然的、生态的、才是真正健康优质的农副产品。

全新推出的“一城千店·共创共建”的战略方针:让终端用户无需任何费用,即可参与成为线下社区团店合伙人,门店房租、VI设计、门店装修、社群搭建维护、商品上架、物流配送等环节都是由公司直接负责,团店合伙人仅需每日完成收发产品的同时,转发社群团购和直播链接,就能轻松运营属于自己的团店,获取来自线上线下的产品销售利润。

“小蚁伙伴-程帅帅团店”能够为社会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能够重塑团购市场,为未来直播和团购行业成就全新的行业业态,让我们共同期待“小蚁伙伴-程帅帅团店”引领的未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时代。